南安

May you have a sweet dream.
爱发⚡(紫色🐟):南安

【迷×你】戒烟期·下

Summary:研究表明,kiss有利于爱人顺利度过戒烟期……?


韩/菲/玟/寅


前篇:灿/糯/彬/辰 


Warning:全是我编的不准上升,吸烟有害健康,小朋友不准模仿






—韩

染着黑色的指甲夹着根香烟,这就是你对韩知城的第一印象。


家里向来要你对这种极具个性的人敬而远之,但你还是忍不住好奇他的演出到底是什么样,于是某次你就偷偷摸进那个小小的live house想要看一看。


推开门的的时候里面只有韩知城一个人,正坐在舞台边两只脚晃来晃去,染着黑色甲油的手指间夹着根燃烧的烟。


见你进来歪头问你是来干嘛,你说来看演出,他愣了一下跳下舞台很酷地笑笑说你记错时间了。


初次见面的印象就是这么一个非常swag的亲故,所以完全没想到在一起之后这么可爱,总是要牵手要抱抱,上台前还要bobo一下又一下没完没了。


但是想着抽烟总是不大好就还是找机会和他说了你不大喜欢,没想到他二话不说就答应戒掉。


"就这么容易吗?"你惊讶。"戒掉是以后都不能再抽的意思哦。"


"完全理解,"他对你眨眨眼睛,"而且完全可以做到,不过……"


"不过?"


"不给抽烟的话是不是要给一点别的奖励呀baby?"他忽然凑近,"比如kiss怎么样?"






—菲

澳洲来的男孩确实开放得多,有些时候听到他讲话都会忍不住耳根发热,特别是当他还有那么一张纯情的脸。


不过虽然笑起来很甜,冷下脸面无表情的时候真的会吓到你,可是依旧很帅。


所以虽然很不愿承认也不大喜欢他抽烟,但——


浅薄的月色勾勒出立体的骨骼轮廓,下颚线条藏在夜色造就的阴影里,微微上翘的嘴唇含住滤嘴几秒后松开,紧接着淡蓝色烟雾缓缓上升,他闭上眼睛微微仰起头,等待苦涩的烟草在肺里掠过的余韵过去。


他冷着脸站在窗前抽烟的样子还是每次都成功让你的心砰砰跳了。


不过即使如此,还是觉得身体重要,就对他说希望你能戒掉。


他思考好久有点委屈地开口:"这大概会很难,我不能保证……"


"我会帮你的,如果你需要我做任何事。"你认真看着他的眼睛。


"Umm……"他的视线移到你的嘴唇,"那么就kiss吧,大概只有你会让我忘掉香烟的味道。"






—玟

他从不抽烟,因为唱歌需要保护嗓子,所以在这方面你一直都很放心。


可最近他黏黏糊糊抱你的时候,你总是发现他身上总有隐约的烟味。即使洗涤剂和香水的味道层层遮掩,可你还是敏感地捕捉到你很讨厌的味道。


追问几次之后他终于承认,说最近确实抽了几根,然后低头道歉抓着你的手晃一晃说真的已经在戒了,叫你一定要相信他。


既然他这样说了你也不去追求前因,就说那么以后回来我都要检查。


"好啊,姐姐想怎么检查?"


他盯着你,你视线在他身上转一圈:"闻一闻你的衣服和身上有没有味道不就知道了吗,我的鼻子可灵了。"


他也眼睛一转:"可是衣服可以换掉还可以洗澡哎,这怎么能确定?"


"说得也是……等一下,"你忽然反应过来,"你怎么这么主动?"


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突然凑近:"接吻吧姐姐,接吻就知道我有没有抽烟了,现在就来试试好不好……"




—寅

你和他是在学校认识,小你两级的学弟,一双狭长的眼睛笑起来像机灵的小狐狸,更别说两颊浅浅的酒窝,简直是看到他什么烦恼都没有了。


所以当他和你告白的时候你还惊讶来着,却没想到他说早在迎新的时候见到你就喜欢上你了。


于是你就拥有了一个年下的、但是有十分可靠的优质男亲,而更难得的是——他不抽烟也不喝酒。


这是你对男朋友的要求,曾经你以为几乎不可能有男生满足这点,直到他出现。


是偶然发现他抽烟的,大四你开始实习,休息日加班公寓拿一个文件,却进门就看到厕所方向飘出一些烟雾。还以为是哪里着火,没想到急忙进去之后看到他在镜子前抽烟。


被你发现之后先是慌忙把烟灭掉然后低着头不讲话,你很生气地问他在哪里学的,他嘟嘟囔囔说社团聚会的时候前辈给的。


"什么前辈要教你抽烟!"你气得要去跟那个人当面对质。


"对不起怒那我错了,"他赶紧抱住你,"我以后不抽了……我就是好奇而已。"


"……你保证。"


他看着你乖乖伸手:"我保证以后都不抽了,姐姐。"


过了一会又问:"那可不可以设置一些奖励,老师说这样会成功地更快。"


"哪个老师说的?"你皱眉。


"反正我记得,"他又带上用你最喜欢的那种笑看你,"比如一天不抽烟就亲一下什么……"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后续,大概2000+,越写越长了是怎么回事꒪꒫꒪)

▲bb们解锁彩蛋之前一定要先去看主页置顶,一定要先去看主页置顶!!


喜欢的话请点点红心蓝手或留下评论,这对我真的很重要!

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1265 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